枣庄拼团购房18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时代地产前五月合约销售97.24亿 近22亿新增两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4:33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54次浏览


截至5月31日止五个月时代地产累计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为人民币97.24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92.1万平方米。

6月6日,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集团截至2016年5月31日止五个月未经审核的经营数据。

公告显示,截至5月31日止五个月,时代地产累计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为人民币97.24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92.1万平方米。

据了解,时代地产首四个月的合同销售额约为71.39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71.2万平方米。据此计算,时代地产5月份单月就录得合同销售额25.85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20.9万平方米。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5月份,时代地产还通过公开市场竞得广州楼盘及东莞楼盘地块。

5月20日下午,广州增城公开出让地块。最终经过近两竞价,时代地产以总价12.6亿元竞得增城A15028地块,溢价率177%。

5月26日,经过141轮激烈竞价,时代地产最终以9.15亿元摘得东莞横沥半仙山村地块,溢价率423%,折合成交楼面地价5690元/平方米。地块也成为横沥的新总价和单价。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