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9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西安高新经适房加推1772套 人均月入低于2275可买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31: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2次浏览


7月2日西安市房管局网站登了西安高新区鸿基新城1772套经济适用房开始申购的消息,该楼盘的关注度瞬间爆棚,据搜狐焦点后台数据显示,7月2日至7月5日售楼处电话大多数时间处于占线忙音中,偶有接通。

西安高新鸿基新城三期推经适房1772套,销售基准价格4158.90元/平

鸿基新城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北路和科技四路交汇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7月2日起鸿基新城1772套经济适用房开始申购,据了解,本次鸿基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共释放房源1772套,销售基准价格4158.90元/平方米,户型75-109平米。受理登记时间为2016年7月2日至2016年7月8日,每日9:00时至17:00时。选房时间待定。预售证号为市房预售字2016201号。

因售楼处电话非常难打,7月4日搜狐焦点小编去实地了解了下。售楼处到访人员并不多,但售楼电话却接连不断,现场两名置业顾问的态度非常不屑,基本不会告诉你什么信息,基本就是:信息自己去看,拿到《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再谈。于是,大家在搜狐焦点网了解信息即可,因为去了也不会得到什么信息。当然电话咨询可继续打,万一就打进去了呢?(记住,拨打搜狐焦点的4008984234,能打通,只是要看运气)另外,就是抓紧准备资料吧,通过资格审核并取得有效的《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这个是关键。

鸿基新城的选房方式是:申请人经登记取得摇号资格,在公证机关及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资格和顺序。所以,请勿连夜排队,没用。有资格的看下边:

(一)摇号登记需申请人持身份证、有效的《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填写《登记表》。

(二)登记表一律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和拥有,不得更名、转借、买卖。

(三)摇号结果将在西安晚报及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公布

附:2016年西安经适房申请资格新标准

(一)申请人年龄在25岁至70岁;

(二)家庭人均人均月收入低于2275元;

(三)两人家庭人均月收入标准按照三人及三人以上家庭标准的1.1倍执行;单身人员(含未婚、离异独身、丧偶独身)月收入标准按照三人及三人以上家庭标准的1.2倍执行。

责任编辑:张彦飞JN1035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