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20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枣庄去库存优惠政策颁布月余未实施

发布时间: 2016-07-22 10:46:26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90次浏览


6月22日枣庄市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解读有序化解枣庄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转型升级实施意见,并规定《意见》自2016年6月6日施行。7月19日记者走访枣庄城区多家楼盘获悉,新政确实有助于拉动了房地产销售的人气,但对于优惠补助,相关实施部门则表示还得再等具体通知。

“现在针对够房有了这么多优惠新政,是购房的好时机。”19日记者走访市中区胜利路一楼盘,不少看房者纷纷表示,以前购房持观望态度,现在可以“下手”了。采访中,一楼盘营销顾问廖女士表示,6月份新政颁布后,不少购房者想利用这个好时机购房,享受政府补贴,因而前来看房的市民明显多了起来。

不少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新政确实拉动了枣庄房地产发展,对于消库存有一定促进作用,但是购房者依旧比较关心,购房后如何获得优惠补助。记者获悉,新政给予高学历买房一至三万的补助,并给予农民进城买房打九折的房款优惠,还有契税减半等优惠政策,但这些优惠需在市民购房后再进行后续报销,至于如何报销,现在还无从得知。市中区财政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新政是政府下的通知,具体实施细则还要等政府通知。

消库存的新政对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能不能真正实行,却也让不少市民担心。市民王女士称,2015年5月22日枣庄也颁布了促进房地产发展的购房优惠补助,因没有在全市完全开展实行,颁布一年后失效了,购房者也没得到补助,希望这次不要遇到这样的遭遇。

相关推荐:购房新政策首次购房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