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21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山东省失业保险金标准每人每月再增50元

发布时间: 2016-08-09 15:55:33

来源: 中国劳动保障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221次浏览


山东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决定自2016年7月1日起再次调整各市失业保险金标准,以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需求。这是山东省自2007年来第10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

今年,山东在综合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基础上,考虑物价上涨、最低工资标准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以及失业保险基金承受能力等因素,再次较大幅度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此次调整后,全省失业保险金标准档次确定为3个,其中,济南、青岛等市为每人每月1000元,枣庄等市为每人每月950元,德州等市每人每月900元,调整后每人每月比原标准平均增加50元。

近年来,山东省加大失业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力度,实现了失业保险参保人数和基金收入连年增长,基金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同时,积极发挥失业保险保生活、促进就业和预防失业的作用,确保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按规定享受失业保险金及其他待遇,保障了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促进了失业人员再就业。

相关推荐:以房养老试点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