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20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如何改造?带装修房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43: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877次浏览


很多业主入住自己购买的带装修房后,发现有自己购买的带装修房有很多不称心的地方,想要自己对带装修房再进行改造,但是带装修房一般都把硬装装好了,所以在带装修房改造时要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下面我们就来讲一下带装修房软装如何改造,改造时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

带装修房软装改造

1.在带装修房软装改造的时候,应该根据定位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修,如乡村休闲、现代简约、中式、古典、地中海等,在这些风下选择家具可以让平淡无奇的带装修房展示出或乡村或奢华或古典的气质。另外,带装修房软装可以通过改变窗帘、布艺、饰品,来实现最显著的视觉效果。

2.尽管带装修房软装可以改变带装修房的风格,但也有时候与带装修房硬装结合才能较好地表现你自己想要的风格。所以在带装修房装修的时候有必要在原有硬装基础上,添加一些定制的小改造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带装修房风格,而且这些改造不用大拆大建,只需要根据风格来定制家具,这样就可以实现家具饰品风格与硬装完美搭配。

3.带装修房改造如果不想对硬装进行大改动又想要体现个性化,首先要结合自己自身的需求,在房屋的基础上对房屋空间进行二次分区。这样既可以使各功能区有明显区分又可以相互通透成一体,使房屋空问显得宽敞大方,让人感觉轻松自然。

带装修房改造注意事项

1.带装修房改动时要考虑开发商原来的设计的功率与现有使用功率是否匹配,如看一下多加线盒的功率是否会超出使用安全最大值。

2.带装修房改造的时候需要注意装饰公司改动的地方与原来线路接触部位最好不要封上,而且要使用开关面板掩盖,这样在房屋线路出现问题时候也方便检修,同时可以明确双方责任。

3.带装修房改造水电路是隐蔽工程,如果房屋出问题时很难辨是谁的原因。因此,带装修房要进行水路改造时,建议带装修房改造放的水管走的是房顶而不是走地下。因为开发商布置的水电路都走地下的,装饰公司改造后走的是顶面,一但发生问题更容易辨清责任。

总而言之,在进行带装修房改造之前一定要对带装修房改造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避免上当受骗。把带装修房改造注意事项了解清楚再改造,不但对带装修房改造更家省心,也更省钱不是吗?

相关推荐:危房改造登陆农村危房改造房子装修风格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