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207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枣庄解决4426户老旧小区居民用水问题

发布时间: 2016-08-25 09:53:05

来源: 枣庄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111次浏览


截至8月中旬,市供水总公司已经完成了文化一村、文化二村、文化东里、雅仕园、吉品街、针织厂宿舍、博鑫汇都、文化北里、鲁南批发市场、香港街等片区4426户的改造任务,累计更换表前阀4426个,维修表池1043套,保障了老旧小区居民的用水问题。

据了解,针对目前市中区老旧小区数量较多,尤其是部分老旧小区年代久远,小区内部铺设的供水管网普遍陈旧,水表池塌陷,保温垛裂缝或坍塌,且多存在表池垃圾堆积等众多问题,安装公司、供水营销处紧密配合,本着“轻重缓急”的原则,优先筛选供水设施陈旧、水表池坍塌、表池垃圾堆积、保温垛裂缝或坍塌、抄表不便的老旧小区,制定改造方案,组织精干施工队伍加快改造进度。对幸福小区、桃园小区等表池周边已经全部硬化的社区,采取切割等方式,保障工程顺利推进,达到改造效果。此外,幸福小区一二三区、桃园小区、文化三村改造已经收尾,近期将启动文化四村。

相关推荐:城市棚户区改造政策农村危房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系统登录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