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18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枣庄市一小区火灾后开发商贴出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45:51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449次浏览


火灾过后10天 满屋还是刺鼻味

18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位于市中区的富翔庄园,就此事故的公告被贴在发生火灾的2号楼2单元。 

公告中称,该开发公司对2单元因失火停电问题,已于8月11日恢复供电,关于之前居民反映的使用工业用电情况,该公司也正在筹措资金,近期同供电部门沟通,确保10月中旬实现正式供电移交供电公司。

再次这栋居民楼时,记者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迎面而来。“这俩天我都在收拾屋子,虽然开发商也组织过保洁来清理,但有些地方还是没弄彻底。”居住在2单元22楼的业主宋先生介绍说。同时,记者也在22楼及23楼两位业主家中看到,室内的多媒体箱内底侧,仍残留部份黑色污垢,且散发出阵阵刺鼻气味。“开发商涉及的是通过通风井进行换气通风,这些黑色污垢都是之前着火时顺着管道冒进来的,刺鼻异味到现在还有。”23楼的业主讲道。走访中,记者也在其他几位业主家中看到,他们的墙壁及家具或多或少出现了熏黑及熏黄状,且屋内植物也已经泛黄干枯。

家里不能住 宾馆成了安置所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被涉及到的小区业主均被开发商安排到了附近的一些酒店宾馆居住,在青檀路的如家宾馆内,记者见到了业主宋先生。面对有家不能回,新房变“旧”房的现状,宋先生说,虽然开发商已经对他们家里进行了处理,可以回家居住,但一想到那个刺鼻的异味,还是只能忍着各种不方便在宾馆住宿。

当记者再次联系了开发商巩经理,得到的答复也基本与做出公告相差无几。火灾发生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这处新建小区的单元楼里消防栓没有水?当记者追问时,巩姓经理回复说:“目前火调还没有出来,具体情况并不了解。对于公司下一步补偿计划,是由公司领导决定,我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在公告内容中看到,开发商称会对居民家受损进行赔偿,对此,一位家里受损的业主表示不满意,“我们已经出来快10天了,这要是经过鉴定、核查再提出赔偿,还得多长时间,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家?”

相关推荐:楼市分析楼房买卖合同协议书楼市崩盘的后果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