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16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前6月累计销售2805亿 恒大跃居行业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6-05 09:00: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553次浏览


昨日,中国恒大发布6月销售简报,6月销售额达475.2亿,同比增323.6%。截止到9月底,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同比增117.9%,较去年全年实际销售额2013亿增长39.4%,仅用6个月即超过行业全年销售历史最高纪录。


恒大快速“超车”


超越万科成行业第一


根据恒大昨日发布的公告,其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已超万科177亿。一位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万科时代’的终结,房地产将进入以恒大为首的‘一超多强’格局。单月销售连续多月行业第一,也意味着恒大的领先优势将继续扩大。”


资料显示,恒大成立时间比万科晚12年,2009年上市时年销售额303亿,不足当时万科的一半,仅不到7年时间,恒大即实现了8倍大幅增长,反超万科成行业第一,显示了其强劲的增长势头。


对比发现,恒大不仅在销售规模上已超越万科,在发展速度上同样更胜一筹。数据显示,恒大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超万科177亿,且单月销售亦连续三月大幅高于万科,领先幅度分别达57%、141%和87%;恒大2009年销售仅303亿,万科同期634亿是恒大的2倍多,此后几年双方差距不断缩小,但近三年仍相差70%、62%、30%。今年恒大销售更为强劲,仅用6个月就实现了反超;恒大与万科年销售额从500亿至1000亿,均用了三年。但达到千亿规模后,恒大增速明显高于万科,其从1000亿增至2000亿仅用两年,万科则用了四年,今年恒大更是一举反超。


不仅销售额,恒大在总资产、营业收入、现金余额等核心指标方面已全面超越万科,成为全球第一房企。除此之外,恒大1-9月累计权益销售额已达2668.1亿,较第二名万科高774.4亿。行业人士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最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排名居首,并不断拉开与万科等企业的差距,行业龙头地位愈加凸显,中国地产新格局已奠定。”



单月销售475.2亿元


创行业历史最高纪录


销售简报显示,恒大9月单月销售475.2亿元,单月销售额连续第三个月行业第一,连续三个月突破400亿,每一个月都相当于部分大型房企全年销售额,创行业历史最高纪录。


单月销售额的突破离不开恒大各地项目持续热销。9月,恒大多个项目入市,在全国掀起销售热潮。数据显示,恒大旗下项目今年持续热销,“日光盘”接连出现。上海、天津、南京、南昌、南宁、哈尔滨等地项目均引起了市场轰动。


关于恒大的持续热销,上述行业分析人士指出:“恒大始终坚持民生为本的经营理念,契合老百姓的需求,从而赢得最广大的刚需市场,短短20年迅速成为行业第一,为中国企业在新形势下快速发展提供了成功范例。除此之外,恒大业绩连年稳健快速增长,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前瞻的战略、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标准化运营、强大执行力的团队等多重突出优势,为其成为全球第一房企奠定了坚实基础。”


业绩健康快速增长


销售额7年增长9倍


据悉,自恒大2009年上市至2015年,其主要核心指标均大幅增长,总资产从630.7亿增至7570.4亿,实现12倍增长;营业额从57.2亿增至1331.3亿,实现24倍增长;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73.4亿,实现16倍增长;核心业务利润从2.9亿增至110亿,实现38倍增长;现金余额从143.8亿增至1640.2亿,实现12倍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恒大业绩保持连年健康快速增长。据悉,恒大2009年销售仅303亿,2016年前9个月就达2805.8亿,不到7年销售额增幅近9倍。


今年上半年,恒大总资产、销售额、营业额、房地产核心业务利润分别达9999.2亿、1417.8亿、875亿和104.9亿,同比分别增85.2%、62.8%、12%和19.1%。恒大各项核心数据连年增长,对恒大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恒大目已进入《财富》2016世界500强,位列中国500强43位。业内人士认为:“不断增长的业绩将推动其营收继续创新高,预计明年世界500强排名将大幅提升。”



三年内销售额


将冲刺5500亿


近两年,恒大大刀阔斧动作频频,越来越多的新项目在今年频繁入市。资料显示,恒大去年并购新世界等港资巨头15个超大型项目,总建面超1700万㎡,海花岛继去年创造三大世界纪录后,今年再次热销,在深圳拥有24个项目潜力巨大,总建面1179.2万㎡。随着这些优质项目的相继入市,全年有望实现100%增长。


中报显示,目前恒大已进入全国175个城市,项目总数454个,是布局最广的房企,其中一二线占比73%;手握现金余额达2120亿,连同未使用银行授信额度1260.1亿,可动用资金合计3380.1亿。“恒大充足的土地资源与资金储备,将推动其未来实现持续高速增长。”上述分析人士指出。


值得关注的是,恒大10月3日发布公告,2017-2019年,其销售额将达到4500亿、5000亿、5500亿,营业额将达到2800亿、3480亿、3800亿,净利润将达到243亿、308亿、337亿。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