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14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陕旅集团集中签约15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3: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7次浏览


13日,在丝博会上,陕旅集团分别与17家合作单位,共计15个项目集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集中签约的15个项目,涵盖了旅游文化中心区、实景演艺、索道建设等方面,地域涉及到意大利、柬埔寨等国家,内蒙古、宁夏、甘肃等省份,延安、宝鸡、咸阳、西咸新区等市区,总投资规模超百亿元。

陕旅集团在省内与汉中市人民政府签约,在两汉文化园区项目和龙岗文化生态旅游园区项目深化合作;与宝鸡市、岐山县共同开发省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岐山周文化景区;与延川县人民政府签约,将黄河壶口文化景区升级为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综合型旅游项目;与旬邑县西头村共同开发“画里农庄·百年西头”项目;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合作,为西安建设空港全球商贸跨境文旅中心项目献策献力。在省外则与鄂尔多斯人民政府签约,将陕西旅游布局扩张,助推丝路沿线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

作为中国实景演艺的前驱者,陕旅集团第一次将实景演艺带出国门,合作项目遍布意大利威尼斯、柬埔寨吴哥窟、美国夏威夷等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此次签约了《马可·波罗》、吴哥窟两个项目。同时,在省内携手山水盛典、陕西法门寺联合推出大型佛教传奇演出《法门往事》。

此外,陕旅集团与四川南江县签约,共同开发建设光雾山香炉山索道和桃园景区燕子岩索道。同时,还在位于延川县的黄河乾坤湾景区开发乾坤湾索道项目。并指导旗下陕西骏途网西游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张掖丹霞文旅公司成立“张掖丹霞智慧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还与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成立“中卫智慧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推进宁夏中卫地区智慧旅游的建设发展。

此外在景区一体化方面,同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陕西华山旅游集团公司合作。在智慧旅游方面,与中国农行蓝田县支行达成关于白鹿原影视城智慧景区管理系统合作。

旅游大会现场签约208亿元

14日,2016西安“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城市大会在西安开幕,来自美、英、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主要旅游城市的政府机构、旅游企业和专家、学者350余人齐聚西安,谋旅游城市发展大计。

大会以“城市旅游为一带一路建设添彩”为主题,围绕城市旅游合作与发展,举办2016西安“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城市大会开幕式、丝绸之路旅游项目合作与旅游推介大会、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合作联盟工作会议、2016丝绸之路国际美食旅游节、组织嘉宾实地考察西安丝路旅游产品等活动项目。搭建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平台,与丝路沿线国家和国内“一带一路”相关城市共同促进旅游繁荣,是2016西安“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城市大会的基本宗旨。

此次推出的40余项旅游投资项目中,主办方遴选10个有代表性的旅游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约208亿元。仅映像·汉长安城丝路文化保护综合示范项目就现场签约200亿元。西安浐灞旅游板块、国际港务区、临潼旅游度假区等3家单位就旅游板块建设方面进行了项目推介。华商报记者田蕾

汉中:签约95个项目 总投资599亿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13日下午,汉中重点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上,汉中代表团与各地客商成功签约合同项目95个,总投资599亿元。其中,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理委员会与中航工业陕飞公司签订的运X系列飞机产能提升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南郑县政府与陕西广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南湖旅游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30亿元……这些将成为汉中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商洛:签约181个项目 引资首过千亿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昨日,商洛代表团签约仪式上,共集中签约44个项目,总投资484.22亿元,引资477.64亿元。本届丝博会商洛市代表团共签约项目181个,总投资1094.68亿元,引资1083.88亿元,这也是商洛在丝博会上总投资、引资首过千亿元。

铜川:签约39个项目 总投资200余亿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14日下午,铜川首场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39个,涉及金额215.02亿元,其中非资源类项目占比90%以上。铜川此次紧扣转型主题策划包装推介项目。

西安经开区:110亿金融项目签约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昨日,西安经开区与国开泰富、恒大资产、百金金融等10大国内金融产业巨头签约,项目累计投资110.6亿元,涉及金融业的商业担保、融资租赁、资产交易等领域。

沣东新城:丝路经济带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13日,国家西北转移中心暨丝绸之路经济带技术转移中心在丝博会科技成果交易展上揭牌亮相。

该中心将由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简称科统基地)、西安科技大市场三家共建。

秦汉新城:丝博会揽金近150亿

华商报讯(记者 刘翀) 14日,在西咸新区招商推介会上,秦汉新城斩获安华信(秦汉)创新产业城,海尔斯健康城,大医科技城(数码港)和国家组织工程种子细胞库西北基地再生医学项目,四大健康项目共揽金84亿元。昨日,在陕西省集中签约会上,秦汉新城斩获文化及电子商务综合开发、“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戏曲文化小镇三大项目,共揽金63.5亿元。

泾河新城:将推“丝路”实景舞台剧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14日,在西咸新区招商推介会上,泾河新城收获的4个项目中有两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崇文塔丝绸之路旅游文化项目除推出“丝路”实景舞台剧外,还将推出与实景舞台剧相配套的商业街、酒店、文化创业基地、住宅等配套项目。昨日,泾河新城斩获三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新丝绸之路·世界贸易文化之都、乐华恒业教育产业园、北控电商服务产业园。

西安高新区:签约打造“智能驾驶”

华商报讯(记者 魏通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人工智能、车联网大数据、机器人控制和UBI等领域的研究及市场化应用,科学基金和项目申请,人才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