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9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湘湖旅游度假区今年9月揭开面纱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7: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5次浏览


湘湖三期在建桥梁共有38座,座座都有故事。为了丰富湘湖景观文化内涵,打造“江南桥梁博物园”,昨日,这38座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桥名。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登录杭州楼盘湘湖白马湖研究院站了解征名详情。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10日止。

在湘湖景区,形态各异的仿古桥不仅是连接道路、景点的交通组织,更是打造景观的点睛之笔。湘湖一期和二期的桥已达到70余座,再加上三期这38座桥,整个湘湖景区桥梁数量达到上百座,湘湖成为名副其实的江南桥梁博物园。

随着这次征名活动的开展,大家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到湘湖三期工程建设。5月1日,三期蓄水工程首次进行。随后,6月15日进行第二次蓄水,7月1日将迎来第三次蓄水。与第一次蓄水是从湘湖二期导入不同的是,后面两次蓄水都从钱塘江引入,湘湖蓄水量将达到2200万立方米,萧山整个备用水源将达5400万立方米,可供安全用水7天。这意味着湘湖除了拥有绮丽风光,也是萧山人最大的备用水源。

湘湖三期的保护与开发工程是湘湖湖面恢复工程的收官之作,今年9月1日,湘湖三期将正式开园。届时,杭州南部最大休闲度假区——湘湖旅游度假区将揭开美丽面纱。

湘湖三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恢复湘湖的“葫芦形”历史原貌。古湘湖以“细腰”处的跨湖桥为界,分为上、下湘湖。下湘湖“窄而隧”,上湘湖“坦而荡”。当三期工程完工,湘湖整个度假区面积将由目前的18平方公里扩容到35平方公里,增加近1倍,水域面积则超过6平方公里,接近西湖大小。

湘湖三期开园后,与西湖相媲美的不仅仅是其增加的水域面积,还有一大批旅游项目和配套设施。三江口公园、风情小镇、慢生活街区、金融商务组团、游艇俱乐部、度假酒店……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休闲旅游集聚区也在逐步形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