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23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陕西也有影视城了 白鹿原影视城开园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7: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3次浏览


7月16日,白鹿原影视城开园试运营,省委省政府领导、陕西旅游集团领导、陈忠实女儿陈勉力等出席了开园仪式,并为白鹿原影视城“百万重奖陕西县域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及“白鹿原影视城”开园揭幕。自此,陕西也有了影视城。

当日入园人次达8万多人次

白鹿原影视城位于西安市蓝田县前卫镇,以陈忠实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白鹿原》为依托,是集影视制作、文化休闲、儿童娱乐等旅游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景区,也是陕西省内首座影视城,被列入陕西省32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开园当天起面向公众无门票试运营,7月16日当天入园人次达8万多人次。

7月16日早,华商报记者在距离白鹿原影视城南入口约一公里的地方看到,由于停车位已满,交警正在对交通进行疏导,同时白鹿原影视城景区的摆渡车也在对下车的游客进行免费接送,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快速地进入景区。

“二虎守长安”观众说刺激

白鹿原影视城借鉴陕旅集团《长恨歌》演出,打造了13台精彩演艺项目,其中包括“二虎守长安”、“关中大地震”两台大型实景特效演出。

开园当天,“二虎守长安”演出场内座无虚席,在仿照1926年西安城建筑的实景演出场内,有茶舍、中药铺、染坊还有城墙,逼真的布景和身穿当时服装的演员表演,一下子将观众带入剧情。演出中有机车秀、爆炸、开枪等真实特效,震撼逼真。市民黄女士带着10岁的儿子来看演出,她说“没想到还有开枪、爆炸这么真实的场景,也是第一次看实景特效演出,感觉超值。”

滋水县城白鹿村内都是特色

开园当天,在滋水县城内的明清建筑群里,有不少关中特色美食:肉夹馍、绿豆凉粉、辣子蒜羊血、洋芋糍粑,还有传统红白喜事时设置的关中流水席……这都吸引了不少游客,任女士说她吃了5种小吃,还准备回家再带些,因为这里的味道比城里好。

在白鹿村内可以看见白嘉轩家、鹿宅、白鹿村祠堂等,四合院、照壁、拴马桩等也引起游客的称赞。70多岁的王先生回忆,候村里都是这样的建筑,来到白鹿村仿佛回到了童年,特别亲切。

责任编辑:张彦飞JN103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