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17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去库存营销创新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89次浏览


8月11日由航天基地房企联合会和美房云客共同主办,的——房地产去库存营销创新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当天航天基地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房地产企业联合会领导及全市各区域近30家知名开发企业、行业代表参加,同时此次研讨会也得到了陕西日报、搜狐焦点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会上诸如陕旅集团、融创地产、陆港地产等房企和行业代表们针对市场趋势、航天区域发展、房企去库存消化途径、体验消费、营销创新模式等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发言,显现出了我们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巨大潜力,其中让大家备受瞩目的是美房云客的VR+房地产技术,以其创新的业务版块颠覆了开发企业传统的营销模式,据悉,会后几个项目纷纷表示了极大兴趣,要把这一技术应用到操盘项目上。

会上航天基地房企联合会秘书长陈莉围绕航天基地发展现状及愿景进行发言,同时表示愿致力于为会员企业继续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做好服务。

美房云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银昊的精彩分享掀起了整个研讨会的热潮,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我们看到了这一技术带给房地产行业的新气象。

现场银昊通过演示保利金香槟、富力公主湾、新北京中心等多个HVR案例,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相较于之前对着冰冷的样板间和沙盘听置业顾问讲解,VR虚拟现实技术对于空间的无缝对接能力,以互动方式提前呈现,从购房者到装修都可以带给置业者更好的体验,后续公司还将在楼盘聚集区域打造VR主题乐园,形成人群聚集效应,让更多的人体验式消费,颠覆项目传统营销模式。

会后大家纷纷到美房云客设置的VR体验区进行体验,戴上VR眼镜,握着手柄,一套房间的格局与装修便尽收眼底,任意抬头、低头房间内的各角落尽览无余,只需轻按手柄便可随意切换场景区域,让购房者好像置身在自己的未来家里面一样。

此外,另一个区域,大家还可以骑着单车通过VR眼镜一边运动一边观赏小区沿途风景,在小区里自由穿梭。

在重量级研发HVR营销展示互助系统旁,美房云客工作人员为龙湖地产营销负责人郑翔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其可交互的沉浸式体验包含更为丰富的展示和销售互动,大场景提前还原,让购房者快速了解所购买的房子,从而实现高效销售。

据悉,美房云客(股票代码:837288)作为中国VR+房地产第一品牌,是家在VR领域房地产类成功上市的企业,公司在北京与深圳设有两个研发中心,汇集了国内顶尖的VR设计、开发及制作团队。公司的核心产品有:HVR互动售楼系统、VR样板间、美房圈App。美房云客自2011年底成立以来致力于VR+移动互联网+房地产服务应用,打造的美房VR产品系列已经升级成为VR+城市空间的服务商。公司自2012年起至今已经为300多个项目提供服务,累计制作VR+房地产场景面积超过1亿平米,VR样板房超过100万平米,市场同类份额占比均超过70%。业务已经覆盖北京、天津、西安、南昌、南京、苏州等20多个城市,西安市场服务的项目有金辉环球广场、天地源悦熙广场、天地源曲江香都、保利心语花园、华远枫悦、中冶一曲江山、紫薇西棠、汇邦梧桐年华、汇邦沋河华府、绿地云香郡(西宁)、保利金香槟(兰州)、保利理想城(兰州)、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等。

美房云客西北事业部位于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85号众创广场905,有意可咨询:029-89683003。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