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拼团购房15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新华联500万美元引进新濠国际为韩国项目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88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5月10日,据新华联(000620,股吧)刊发的公告显示,公司间接控股公司新丝路文旅下的全资子公司新丝路韩国与新濠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濠韩国签订《技术服务协议》,新濠韩国将为新丝路韩国娱乐项目提供全面服务。具体包括:有关娱乐场设计、建造、装备、装修及统筹娱乐场在开业日所需的市场活动。同时,新丝路韩国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新濠韩国支付基本技术服务费500万美元。

据悉,新丝路韩国除了缴纳500万美元的基本服务费外,还需缴纳延长技术服务期内按季度支付额外技术服务费 50 万美元。基本技术服务费由新丝路文旅按发行价约1.7253 港元/股在新濠韩国尽职调查后10个营业日内或订约 方共同协议之任何其他日期,向新濠韩国或其指定方配发及发行约2261万股作为交易对价进行支付。

截至目前,上述股份约占新丝路文旅已发行股本的1.00%,经配发及发行股份完成后,上述股份约占新丝路文旅已 发行股本的0.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